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
工作机动式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8-05-25 08: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4日,全市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机动式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军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刚出席。
  会上,王刚宣布了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机动式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决定,3个市委巡察组对宜君县、耀州区和市农业局、市住建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开展为期1个月的专项巡察和机动式巡察。
  郭军指出,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机动式巡察,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行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保持巡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肃清冯新柱在铜川的恶劣影响。要准确把握专项巡察和机动式巡察特点,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紧密结合被巡察单位实际,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发现问题能力。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四个意识”不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政府性资金监管,公共资源管理,“四风”整治,党员干部腐败问题特别是涉黑涉恶腐败问题,选人用人等,发现问题、移送线索、传导压力、督促整改,促进我市脱贫攻坚、“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