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崔歆到非公企业走访调研时强调

围绕“两强”目标 促进“两个健康”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25 08: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4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来到非公企业陕西鸿基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情况,并向企业党支部赠送纪实文学书籍《梁家河》,随后与党员们座谈,交流学习感受。
  崔歆指出,纪实文学《梁家河》语言朴实、情感真挚、情节生动、内容励志,书写了青年习近平在梁家河的知青岁月,有很强的可读性、思想性与教育意义,蕴含的精神力量令人振奋。
  崔歆要求,企业干部职工要学习青年习近平锲而不舍的精神,狠抓党建与发展,党建要强,发展更要强,围绕“两强”目标,促进“两个健康”。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抓发展机遇,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发挥党员的“领头雁”作用,谋划企业发展方向。要弘扬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抓好年轻一代企业家的培育,同时要转变发展思路,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发展层次,将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