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果业发展情况

蔺红伟带队 刘西林陪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25 08: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3日、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委员及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果业发展情况,副市长刘西林陪同。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各区县果业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相关部门作了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各位成员指出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蔺红伟强调,要充分肯定这些年果业发展的成绩,坚定果业大发展的信心。市政府要研究方案,正视果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以适应市场需求。要下决心解决产业发展中的短板,通过生产标准化、管理精细化、营销品牌化,促使果业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不断完善产业配套服务体系,促进果业产业化发展。把果业发展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结合起来,发掘新业态,放大、提升果业产业效益。
  听取汇报后,刘西林表示,要不断提高认识,规定时限,加快补齐短板,进一步组织区县和各部门对我市果业发展中的问题拿出针对性解决方案,积极制定推广“海升果业发展模式”,抓好绿色、有机农业发展。(记者:郭璇)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