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来铜考察公路源头治超工作

邓亚丽陪同并主持座谈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25 08: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4日,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刘闯带领考察组一行,来我市考察公路源头治超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邓亚丽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人一同考察。
  座谈会上,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汇报了我市公路源头治超工作情况。邓亚丽对海南交通运输厅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铜川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路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市、区县交通运输部门和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公路超限超载治理法规政策,强化联勤联动,注重科技治超,加强路面治超与货物装载源头治超并重,严格执行“一超四罚”和“黑名单”制度,有力地加强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同时,我市公路源头治超工作将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充分发挥科技治超优势。
  刘闯对我市源头治超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把我市在公路源头治超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做法带回去,使当地源头治超工作取得实效。
  座谈会后,考察组对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源头科技治超信息平台、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科技治超点、铜川公路局路网应急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记者:郭雷)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