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上海红房子妇产科医院与铜川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协作签约

徐丛剑李荣出席签约仪式并揭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25 08: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4日,上海红房子妇产科医院与铜川市妇幼保健院技术协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上海红房子妇产科医院院长徐丛剑、副市长李荣出席并揭牌。
  当天,来自上海红房子妇产科医院的专家在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进行了查房,并开展了子宫内膜异位症、异常子宫出血规范化治疗、妊娠合并糖尿病的诊治讲座。今后,上海红房子医院专家将每月前来坐诊、讲学、查房,并与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产科、新生儿科建立全面协作关系,在技术指导、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与交流。
  据了解,上海红房子妇产科医院的前身是西门妇孺医院,建于1884年6月,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技术水平全国领先。此次协作将开启两家医院的紧密业务协作,为我市培养更多的妇产科专业技术人才,推进妇产科专业领域更快发展。(记者:袁欣)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