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庆“六一”联合慈善大行动启动

马登科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25 08: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4日,庆“六一”联合慈善大行动启动仪式在耀州区小丘镇朱村小学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出席并讲话。
  启动现场,铜川阳光泌尿外科医院向市慈善暨扶贫协会捐款1万元,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向铜川阳光泌尿外科医院院长授予捐赠证书和荣誉牌匾;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向朱村小学的贫困学生发放床上用品80套,并向50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马登科说,培养教育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启动仪式后,各区县、各学校要组织开展走访贫困儿童、留守儿童之家、残疾儿童家园等各项慈善爱心活动。希望市级有关部门和单位,从关心下一代成长的高度,关注少儿工作,支持少儿工作,为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多做善事,多办实事。
  据了解,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关爱儿童活动,由省、市慈善协会发起,联合各区县慈善协会共同举办,以“童心筑梦、爱暖明天”为主题。此次行动,市慈善暨扶贫协会筹资20.1万元,资助全市1963名贫困学生。(记者:张欢欢)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