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崔歆到商会走访调研时强调

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24 08: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到商会中开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走访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崔歆来到铜川科达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现状和发展规划。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围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和企业运营中存在的困难等交流发言。
  崔歆强调,促进铜川发展,要以良好的政治生态、经济发展生态和营商环境做保障。要以案促改,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简化办事程序,建立良好体制机制,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要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开展以“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民营企业家诚信守法经营,促进“两个健康”。年轻一代要继承老一代企业家优良传统,汲取养分,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打造新铜商精神。要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树立民营企业家良好形象。要转变发展思路,抓住发展机遇,通过思想大解放,促进大发展,努力将企业做强、做精、做优。(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