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西安市人大财经委来我市考察城市规划管理工作

张耀民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24 08: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3日,西安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李英才带领考察组一行,来我市考察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民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贯彻落实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工作情况,听取了我市城市规划建设及城市管理情况。
  张耀民说,近年来,在城市管理中,铜川狠抓精细化管理,积极推进市政园林等公用事业政府购买服务,加强市政设施维护和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城市人居环境不断改善。此次西安市人大给我们传授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我们将认真吸收借鉴,进一步推动我市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李英才对我市城市规划建设方面的有关经验做法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结合本地实际,认真学习借鉴铜川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记者:张红)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