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大樱桃牵手汇通达 开启直销新模式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23 08: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进一步扩大铜川樱桃推广与销售,在5月19日樱桃旅游节开幕当天,市果业局组织召开2018年铜川大樱桃电商销售座谈会,与中国最大的农村电商平台—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汇通达”)洽谈对接铜川大樱桃线上推广活动,合作共建“农资产品下行、农特产品上行”一站式服务合作新模式。市果业局主要领导、区县果业部门负责人、樱桃重点企业、合作社代表及种植大户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汇通达成立于2010年,是五星控股集团为了深耕农村市场所建立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南京。汇通达业务已覆盖到全国18个省、15000个乡镇,会员店数量达10万家,服务5000余万户农户家庭,年成交金额超2000亿元,成为目前中国农村电商市场规模最大的“独角兽”企业。2017年7月,被商务部评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座谈会上,汇通达总部领导和晋陕区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平台运营模式及管理机制,现场演示了“会员店”的注册流程、销售渠道、资金归集、风险管控等情况。市、区县果业局负责人和果品企业、合作社代表介绍了铜川大樱桃产业发展的情况,提出了做好樱桃销售工作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建议,两方经过充分讨论,统一了思想认识,制定了合作方案和具体措施。
  汇通达公司深入照金红果业合作社耀州区樱桃直采直销基地,对樱桃生产、销售和包装以及品质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决定将铜川大樱桃作为陕西省首个纳入汇通达电商惠农扶贫行动推广产品。此次推广活动汇通达将投入400万元,发动旗下10万家会员店及1000万粉丝,通过“汇通达商城”“汇掌柜”公众号宣传、集团员工内购、认筹组合包销、粉丝群发推广、会员店展销等形式,帮助铜川樱桃等特色果品向全国同步进行线上、线下推广销售,努力解决果农销售困难,增强发展信心,带动更多樱桃种植农户实现增收致富。(记者:刘冰剑)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