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调研深度贫困村代子村脱贫攻坚工作

蔺红伟带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22 08: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市农业局有关负责同志等深入深度贫困村耀州区照金镇代子村,调研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镇、村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现状、《代子村深度贫困脱贫攻坚实施方案》当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蔺红伟强调,大家在政治上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的核心工作来抓。耀州区、照金镇要按照《方案》确定的工作重点,抢时间、抢机遇,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任务。在脱贫攻坚工作上,要始终围绕产业扶贫这个重点,充分发挥合作社的作用,突出产业发展这个核心,打好基础,组织带动群众发展现代农业,增加收入,做好就业扶贫等各项工作。各包抓部门、帮扶企业要按照《方案》要求,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按时间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自任务。
  随后,蔺红伟一行实地查看了代子村光伏发电、移民搬迁、村卫生室建设、奶山羊养殖基地等项目。(记者:郭璇)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