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防汛抗旱抢险力量集结演练暨防灾减灾工作会议召开

刘西林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22 08: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1日,全市防汛抗旱抢险力量集结演练暨防灾减灾工作会议召开,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市减灾委、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总指挥、副市长刘西林出席并讲话。
  会上,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全市防汛抗旱、防灾减灾救灾及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工作,签订了2018年度防汛抗旱、防灾减灾目标责任书。
  刘西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分析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做好防大汛、抗大洪的各项准备,做到责任不缺失、工作不断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统筹兼顾,迅速行动,确保防汛抗旱、防灾减灾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地、落实。要强化责任,加强检查,密切协作,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防汛抗旱、防灾减灾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新突破、大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前,我市防汛抢险队伍和抗旱服务队伍对水上救生、城市内涝应急排水、查灾无人机演示等6个科目进行了集结演练。(记者:程红兰)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