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举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22 08: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1日,铜川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戎河山作动员讲话。
  会上,宣读了《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实施方案》,院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代表向创建领导小组签订了《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任务书》并进行了表态发言,市文明办负责人对该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进行了道德承诺宣誓仪式。
  围绕为什么要创建文明校园、怎么来创建文明校园、如何履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责任,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事关学院改革与发展的大局,事关学院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广大师生都应该成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参与者、责任者。要强化“四个认识”,做到“四个扎实”,抓住“三个关键”,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真正动起来,让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好。(记者:朱敏)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