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第三届丝博会铜川分团总结表彰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李智远讲话 魏四新主持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21 23: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1日,第三届丝博会铜川分团总结表彰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长李智远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宣读表彰决定,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通报第三届丝博会铜川分团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民,副市长李荣、刘西林,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出席。
  李智远指出,这次丝博会,市委书记亲自研究部署招商,市人大、市政协主要领导关心招商,市委各常委、各副市长带队招商,区县、市级部门“一把手”亲自上手招商,充分展现了上下同欲者胜的气概。动员就是冲刺。召开高规格的总结表彰和动员大会,就是向全市传递一个信号、坚定一个决心、发出一个号令,就是要履约践诺促落地、再接再厉抓招商。
  李智远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市委“以案促改”工作要求,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抓、人大政协支持、公检法司保障、全社会同心协力抓经济工作的良好局面。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把项目闭环作为招商引资的最终目标,区县、部门、园区、镇办“一把手”要发挥关键作用,亲自出面招商,协调解决问题,做好要素保障、环境保障。对签约项目实行并联审批、容缺审批,对阻碍项目落地、干扰项目建设的行为要严肃查处。
  李智远强调,财政收入是经济工作的综合反映,市场主体和“五上”企业培育,是财政增收的重要渠道和支撑点。既要综合治税,更要抓好招商引资,促进投资快速增长,扩大财税增收空间。要把考核机制、三项机制、用人机制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经济工作结合起来,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历练、培养和发现干部。扎实抓好城市经济,改造提升基础设施,抓好环境综合治理,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李智远强调,全市上下要高举发展的大旗,扛起发展的重担,用发展团结一切力量,用发展消化一切矛盾,用发展破解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把丝博会的项目成果、作风成果、思想成果,更好地转化为铜川加快发展的行动实践,为实现国家中心城市的副中心这一时空定位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彰显新形象。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