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会议召开

魏四新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19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8日,全市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会议召开,研究审议《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指导意见》《铜川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铜川市市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市委副书记魏四新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主持会议。
  会上,市公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指导意见》《铜川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情况,市国资委负责人汇报了《铜川市市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随后各成员单位就《意见》和《方案》进行讨论和审议。
  魏四新指出,公车改革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效举措,是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推进后勤服务社会化的重要内容。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中省精神,坚守改革原则,做到应改尽改;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提高效率为核心,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蹄疾步稳推进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要扎实落实好“七个不得”的纪律要求,建立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监督机制,圆满完成改革任务。
  严维佳说,要做好干部思想工作,合理采纳可行性建议,从严掌握,令行禁止,以服务需求为核心,转变思想,改进服务,从严考核,因事制宜,确保发展,让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助力铜川追赶超越。(记者:张梦焕)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