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电影《我在耀瓷小镇等你》启动仪式举行

李彬常雅玲贺文涛路一民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19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8日,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铜川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耀州窑文化基地管理委员会、陕西华原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名中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电影《我在耀瓷小镇等你》在我市耀州陶瓷文化产业园举行启动仪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彬,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涛、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等出席了此次仪式。
  启动仪式上,电影《我在耀瓷小镇等你》出品方代表、制片人分别对影片筹备、拍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李彬表示,该电影以制瓷为题材,将耀州陶瓷精美、优秀的传统工艺通过大荧屏展现在观众面前,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让更多的人了解耀州窑的历史文化,让耀州陶瓷传统工艺进一步发扬光大。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对耀州陶瓷文化产业园大师工作室、观唐工坊、文化交流中心等进行了视察指导。(记者:朱敏)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