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第三届丝博会我市客商邀请工作亮点纷呈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19 08: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第三届丝博会圆满结束,我市客商邀请工作亮点纷呈,超额完成了客商邀请任务,邀请国内外重要嘉宾客商参加市级领导会见和我市专场活动,为我市在此次丝博会上取得丰硕成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客商国别及行业范围广泛。我市客商邀请组各成员单位上报客商881人,其中国内客商766人,完成预定任务的170.2%,国(境)外客商115人,完成预定任务的135.3%。客商分别来自能源、对外贸易、电子商务、食品医药加工、文化旅游、医药器械和对外贸易、基础设施建设、医药健康、汽车电池、重型卡车及工程机械零部件生产等领域。国(境)外客商分别来自芬兰、津巴布韦、西班牙、新加坡、韩国、泰国、哈萨克斯坦、柬埔寨、美国、俄罗斯、南非、赞比亚、匈牙利、加拿大等国家及台湾和香港地区。
  客商参会踊跃、效果显著。国内外客商分别参加了我市举办的6场专场招商活动和各区县、新区管委会自办专场活动,签约项目与涉及金额均创历史新高;涉外资金主要有铜川市政府与粤海水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签署的协议项目,此项目将会对我市水资源开发利用、水资源保护等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国内外重要嘉宾客商参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会见。铜川——“一带一路”陶瓷产业对接会上,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李智远会见了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李康国、柬埔寨王国驻西安总领事馆领事陈天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驻西安代表处首席代表李观珪、西班牙欧中文化经济促进会创始人阿尔文·范德林德、津巴布韦东马绍纳兰省政府国务部部长大卫·穆萨巴亚那等重要嘉宾。国内外重要嘉宾客商对我市近年来在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纷纷表示通过丝博会的平台,进一步熟悉了铜川、了解了铜川、感知了铜川,愿意进一步加强同我市在中医药、陶瓷、建材、航汽铝等方面的合作,推进人文交流,拉近双方距离。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