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严维佳在调研漆沮河岔口出市断面水环境治理工作时强调

加大治理力度 确保我市岔口出市断面水质全面达标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18 08: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研我市漆沮河岔口出市断面水环境治理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
  严维佳一行实地察看了岔口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情况、岔口断面应急达标治理系统建设运行情况,新区沮河耀州路南段排污口治理情况、董家河园区排水口建设情况等。专题会上,听取了漆沮河岔口断面水环境、新耀污水处理厂深度膜处理项目和市污水处理厂再生水系统技改项目情况汇报,围绕水环境治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进行研究解决。
  严维佳强调,漆沮河岔口断面水环境治理是改善我市水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围绕出市断面水质全面达标的目标,着眼当前、谋划长远,不断完善治理方案,强化治理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与运行。要立足实际,列出项目实施时间进度表,分类实施,狠抓落实,积极运用智能化设备,及时统计汇总分析数据,有效快速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治理工作任务。要明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积极研究论证,加大治理力度,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我市水环境治理,切实提升水质,确保我市岔口出市断面水质全面达标。(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