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二季度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召开

杨晓彬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18 08: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7日,全市二季度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金融办通报了全市二季度政银企、“双百双千”工程融资对接相关情况,全市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情况,各区县政府、园区、景区分别汇报了融资项目征集情况,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汇报了融资对接情况。与会单位针对我市企业现状、产业特点进行了分析,讨论交流了企业融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杨晓彬对各金融机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我市正处在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各金融机构和相关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动,不断增强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要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加快创新、主动作为,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为银行和企业接触、交流、沟通搭好载体平台,同时积极帮助企业破解相关问题,为企业融资创造便利条件。
  会前,杨晓彬还到市金融办调研指导金融工作,在听取全市金融工作情况汇报后,杨晓彬指出,金融工作对铜川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很大作用,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加强学习,深入调研;主动服务,勇于担当;齐心协力、搞好团结,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记者:曹金、郭雷)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