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在一线、干在实处,
帮贫解困促发展”大调研行动务虚会

魏四新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17 08: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6日,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帮贫解困促发展”大调研行动务虚会。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主持并讲话,副市长刘西林、市政协副主席田芳珍出席。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环保局、市扶贫局、市农业局、市水务局以及耀州区、宜君县,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汇报交流了调研成果。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魏四新说,调查研究是我们党做好工作的传家宝。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安排,深入基层一线,深化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要着力推动调研成果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转化应用,更好地服务决策。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常态化开展调查研究,“身入”基层、“心到”基层,推动问题化解、工作落实。
  魏四新强调,我市正处在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敢于解放思想,在打破条条框框、挖掘优势潜力、借鉴成功经验上寻找突破口,拿出真招实招,加快形成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要在走好群众路线中转作风,把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作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的头号工程、重要契机,以整改促提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在改革创新中抓落实,紧盯市委《工作要点》、预期发展目标,苦干实干,蓄势二三季度,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魏四新还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纪实文学《梁家河》等提出了要求。(记者:韦懿)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