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培训班开班

崔歆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17 08: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6日,全市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出席并讲话,省民委(宗教局)副主任(副局长)雷西明就民族宗教理论政策作了解读。
  崔歆强调,举办全市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培训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的具体行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市民族和睦、宗教和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科学分析全市民族宗教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坚持中国化方向,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处理宗教事务的能力。要务实创新,大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全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努力把民族宗教界的力量凝聚到助力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大局上来。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学员将深入学习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宗教事务条例》等内容,对于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张梦焕)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