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晓彬在市扶贫局调研时强调

以更大决心和担当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16 23: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到市扶贫局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到市扶贫局,杨晓彬逐科室看望了扶贫干部,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杨晓彬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坚強领导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在巩固提升的基础上,以更大决心和担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杨晓彬强调,要坚持目标任务、问题困难、实际成效三个导向;强化“六个精准”、统筹领导、责任考核三个坚持;树立求真务实、严谨细致、廉洁高效三大作风;锻造基层一线、督办协调、规划管理三支队伍,一件一件破解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项一项落实富民强市政策和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减贫任务,让贫困人口生活幸福安康。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