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精化快车赋能交易平台项目落户我市
铜川步入数字经济转型发展新时代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16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5日,第三届丝博会刚刚落幕,由市发改委牵头组织的中国(西部)工业品数字港发展论坛暨项目推介会上签约的上海嘉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耀州区成功注册落户。
  精化快车赋能交易平台是上海嘉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项目,该项目将有效整合全球资源,立足医药、农药、新材料等下游行业,实施资源精准匹配,全力打造一站式精细化学品赋能交易平台,构筑“产业+技术+金融+资本”高度融合的产业路径。
  该项目的成功落地,是铜川立足“金牌店小二”和“金牌保姆”定位、积极落实大数据行动计划和“云端陕西”建设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助推铜川数字经济加快发展浓墨重彩的一笔,体现了铜川“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良好营商环境。(通讯员:靳淑玲)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