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2018丝博会国外客商代表团来我市参观考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15 08: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4日,第三届丝博会期间,应市贸促会邀请,马来西亚、越南两国客商代表团共计30余名客商代表来我市参观考察耀瓷产业。
  在铜期间,客商代表先后考察了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和耀瓷文化产业园,详细了解了我市耀瓷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在耀州窑博物馆,客商代表听取了动人的耀瓷故事,回顾了悠久的耀瓷发展历史,感受了具有独特魅力的耀瓷文化。大家一边参观考察,一边拍照记录,一边询问交流,从刻花与印花的不同,到色彩的逐渐变化,再到工艺的不断提升,探讨内容不断深入,现场氛围愈加热烈。
  客商代表纷纷表示,第一次来到铜川,便被铜川丰富的物产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所吸引,耀瓷故事让人很震惊,漂亮的陶瓷艺术品让人流连忘返。耀瓷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能够进一步交流合作,共谋发展。(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