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宣讲团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走进新区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4-13 08: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4月12日,市委宣讲团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正式开启,首站走进我市新区。全国人大代表、工行铜川长虹路支行柜员郭晓燕作宣讲报告,新区领导干部200余人在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郭晓燕从全国两会的概况、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几个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六个方面进行了阐释,以理论联系实际、课件结合讲解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详细地解读了“两会”精神,受到全体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报告会结束后,郭晓燕来到咸丰路街道办事处裕丰园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互动交流,号召大家要关心关爱老年人,就大家关心的医养结合、日间照料中心、老年人活动俱乐部等问题,与他们谈认识、讲感想。“党的好政策给我们带来了幸福生活,我觉得很感动、很温暖。我们社区居民大部分都是老年人,希望老年人生活越来越幸福!”居民寇海亮告诉记者。听完宣讲,裕丰园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区主任白粉丽深受鼓舞。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社区实际,要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再次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高潮,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让群众入脑入心,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更好地做好社区各项工作。
  在市公安消防支队新区大队,郭晓燕从习近平总书记强军目标、军民融合以及5个加强等方面,向大队消防战士有重点地讲解了全国两会精神,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两会以后,我们消防部队也面临改革。身为军人,要做的就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完成好自己的任务,做好日常灭火救援任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支持改革、投入改革。”市公安消防支队新区大队特勤中队战士舒宏亮说。(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