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地方财政收入提前完成“开门红”目标任务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29 09: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财税部门着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财税中心工作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紧抓煤炭、水泥等能源原材料价格高位运行的有利时机,狠抓收入征管,全市地方财政收入呈现进度加快、质量快速提升的良好态势,全市地方财政收入提前完成“开门红”目标任务。
  截至3月28日,全市地方财政收入完成55782万元,完成年初计划的25.64%,较序时进度超收1382万元,其中:税收收入完成39790万元,完成年初计划的27.16%,较序时进度超收316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98%,增收6348万元,税收占地方财政收入比重达到71.33%,较上年同期提高18.5个百分点。目前分析,全市地方财政收入还将进一步超收,财政收入各项指标将全面超额完成首季“开门红”目标任务。(通讯员:闫宏斌)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