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常雅玲讲话 李荣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23 08: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2日,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常雅玲讲话,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荣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扫黄打非”工作情况,讨论了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行动方案(讨论稿),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常雅玲指出,“扫黄打非”工作事关意识形态安全,事关文化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质量。她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对照中省部署要求,突出重点,明确关键,紧扣节点,积极作为,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考核机制,注重联动协作,强化宣传引导,合力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
  李荣要求,要紧扣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突出问题,对标工作任务,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要始终保持“扫黄打非”工作的高压态势,确保社会文化市场尤其是网络信息的健康有序发展,构筑“扫黄打非”基层治理新格局。(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