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相红霞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22 08: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1日,以“科技引领未来,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宜君县举行。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出席启动仪式。
  丁德明在讲话中说,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各单位要以本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开展为契机,广泛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普志愿者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为提高我市公民科学素质,推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帮助农民脱贫致富、改善市民生活、提升机关科学决策和服务能力发挥积极作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各级领导参观了宣传展台,与群众亲切交谈,并深入宜君县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参观调研。
  此次“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市“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的正式开展。随后,市科协还将组织科技工作者深入社区、学校、机关、农村、企业,掀起以“科技引领未来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活动热潮,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活力,使科技精准扶贫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记者:朱敏)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