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组织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读书演讲比赛

王刚出席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22 08: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1日,市委组织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读书演讲比赛,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王刚现场观摩并为选手颁奖。
  参赛选手们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围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组工业务知识等畅谈自己的理解认识和体会,从不同角度抒发情感,诉说自己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的理解。激扬的文字、铿锵的语言、饱含的深情,诠释了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和苦干实干的进取精神,呈现出组工干部坚定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干净担当、不辱使命的决心和勇气。比赛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多彩,激发了评委和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选手权洁凭借《以实干践行初心 用担当承载使命》为题的精彩演讲赢得评委和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丰富组工干部文化生活,营造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组工文化氛围,给组工干部搭建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尽情发挥组工干部的自身风采和演讲才能,引导全市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组织工作增添正能量。(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