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宜君县获评“陕西省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县”

来源:市就业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2-24 08: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了8个“陕西省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县(区)”,铜川市宜君县名列其中。
  近年来,宜君县以创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县为抓手,以构建五大工作体系为保障,主动适应新常态下就业创业工作形势,不断优化创业环境,提升创业服务质量,实现创业促就业,就业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全县实现追赶超越增添新动力,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培育新动能。
  全县登记有创业意愿返乡农民工464人,其中为291人开展创业培训,实现成功创业216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39笔,2344万元;全县新增经济实体932个,返乡农民工创办经济实体298个,带动县内2682余人实现就近就地转移就业;建设各类创业孵化基地15个,电子商务创业示范站12个。


网络编辑:吕梅
信息审核: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