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在看望慰问广电网络公司及市级新闻媒体时

常雅玲:不忘初心 恪尽职守 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宣传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14 08: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3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到铜川广播电视台、陕西广电网络铜川分公司、铜川日报社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广大工作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铜川广播电视台和铜川日报社,常雅玲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市级媒体广播电视播出、报纸出版和领导干部假期值班安排等情况,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向在岗的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她叮嘱大家在值班值守期间要强化责任担当,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在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中实现自我价值。
  在陕西广电网络铜川分公司,常雅玲查看了节日服务保障情况、中心机房设备运行和安全传输管理工作,向大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她强调,要尽职尽责,站好服务保障岗,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广播电视传输安全、稳定,用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市人民欢乐祥和过佳节。

(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