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秉寅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13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涛、蔺红伟,秘书长张建荣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帮贫解困促发展”大调研行动方案》。
  马秉寅指出,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会。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帮贫解困促发展”大调研行动,是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途径。
  他要求,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从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带头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要自觉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坚决不碰“底线”,不越“红线”;要以过去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总结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干好本职工作,率先垂范、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组织考验。在大调研行动开展前,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围绕重点工作,制定细致具体的行动方案;各专门委员会要根据自己负责的领域,确定调研专题,把调研活动做足做实;在调研中要注意纪律,轻车从简,力戒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过年期间,要认真做好值班安排,时刻牢记自己是公家人,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维护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记者:贺琳)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