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相红霞指导印台区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13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2日,印台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到会指导。会上,印台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3名基层党代表列席会议。
  相红霞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坦率,提出的整改措施清晰明确,最终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从具体实在的问题抓起改起,一步一个脚印把整改引向深入。
  相红霞要求,巩固好民主生活会成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用“跟着走”的精神,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同各种违反重大政治原则的思想和行为作斗争。要坚决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省市委《实施办法》,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突出“常”“长”二字,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要坚持求真务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和群众,多层次、广渠道察实情、寻良策。
  相红霞强调,担当实干,推动印台经济社会新发展。区委常委会一班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围绕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园区发展、工业增长,做到既有总量上的稳步增长,更有质量上的不断提升,并聚力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在全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考评中蓄积优势、有所进位。(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