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宣传部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常雅玲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13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2日,市委宣传部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主持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作出了班子对照检查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第一督导组成员到会并全程督导。市党代表应邀列席。
  常雅玲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聚焦七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挖出了症结根源,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增进了团结,增强了班子战斗力和凝聚力。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在工作中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清除思想上的灰尘,增进共识,凝心聚力。要列出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增强“八个本领”,建设综合素质过硬的领导班子。要注重统筹协调,以党建促工作。要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创特色、争一流,用心用力促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焦国献)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