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卫计社科领域高层次人才2018新春慰问会举行

王刚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10 08: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9日,市卫计社科领域高层次人才2018新春慰问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领导工作小组副组长王刚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向卫计社科领域高层次人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刚说,2017年我市人才工作成绩斐然,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出台了人才新政“二十三”条,以更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激发人才活力。“铜川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葛均波院士工作站”的设立,填补了我市院士工作的空白。卫计、社科系统工作的成绩,饱含着各位高层次人才的心血和智慧,凝聚着各位高层次人才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胡大一院士工作站落户铜川,为我市今年人才工作开了彩头,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开创铜川人才工作追赶超越的新局面。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齐心聚力,砥砺奋进,尽展其才,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各自领域再出新成果、再做新贡献。
  董志超、刘峰、庞新文、王来保等人才代表参加慰问会并交流对我市人才工作的感受、建议和意见。(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