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相红霞指导市委办公室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11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8日,市委办公室召开2017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参加并讲话。
  会上,市委秘书长高巍通报了2016年度市委办公室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及个人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第一督导组成员到会并全程督导。市党代表应邀列席。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相红霞指出,市委办班子是一个讲政治、团结、务实的班子,大家忠诚履职、精诚协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这次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坦诚实在、整改措施针对性强,达到了批评、交流、提高的目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改实改、开门整改,接受群众监督、实践检验。
  相红霞强调,秘书长具有地位的重要性、工作的特殊性、职位的成长性,要切实担当起抓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的责任,发挥好示范作用、关口作用、推动落实作用,当好标杆、做好表率。要做好服务,多一些事必躬亲,不当“二传手”,凡事精益求精、好中求好。要带好队伍,使机关干部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在党性锤炼、能力建设上走在前列。要维护好团结,相互支持配合,为建设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持续作为。(通讯员:张东明)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