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在指导市文联年度民主生活会时

常雅玲: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正确导向 为繁荣文艺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10 08: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8日,市文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出席会议并点评指导,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市文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会议筹备情况说明,通报了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常雅玲在点评时说,市文联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开出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她指出,市文联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和市委部署,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八个本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文艺创作导向,团结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为繁荣文艺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新贡献。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持续纠正“四风”,切实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记者:吴洋凯)


网络编辑:朱雪莹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