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相红霞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基层扶贫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09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5日、6日,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到新区、王益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贫困群众、基层一线扶贫干部、党外代表人士及交友帮扶对象,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新区咸丰路街道平老村,相红霞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何晓利、五保户马建楼、困难党员何解放。每到一户,相红霞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惠民政策落实情况,鼓励大家要坚持自立自强,勇于改变现状,在有关方面的帮扶下,把日子过得更好。在慰问驻村扶贫干部时说,去年以来,广大扶贫干部不辞辛劳、不计得失,奋战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线,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她叮嘱大家要继续保持定力、再接再厉,为新一年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红霞为党外代表人士、陕西省果树良种苗木繁育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站长徐世彦送去慰问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等相关资料,勉励她心中有党、扎根基层、创新创造、服务群众。市一运司职工杨红保是相红霞的交友帮扶对象,在看到他生活条件和妻子身体状况较去年得到明显改善时,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定过上美好生活的信心,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同时嘱咐其上大学的孩子刻苦学习、增强本领,将来回报家庭、回报社会。(通讯员:张东明)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