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在检查我市春运安全工作时

刘西林: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扎实做好春运安全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09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8日,副市长刘西林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咸丰汽车站、川口汽车站,仔细查看了客运企业的“三品”安检、车辆运行监控、车辆安全例检、志愿者志愿服务情况等,实地检查我市春运安全工作。
  刘西林说,春运期间是交通运输的高峰期,安全生产工作是客运企业的头等大事。他就做好我市春运安全工作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春运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好安全关口。要严格执行安检规定,加大安检力度,抓好客运安全源头监管。要强化车辆安全例检,全面加强车辆动态监管,强化驾驶员安全驾驶意识,保证车辆运行安全。要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加强现场管理,加大春运期间安全工作的检查次数和力度,做好运力调配和投放工作。要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各道路客运站等重要交通场所,开展以引导咨询、秩序维护、应急救援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扎实细致做好春运安全工作,确保旅客出行安全。(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