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在铜川调研扶贫宣传工作时

郭卫民:要打通扶贫宣传“最后一公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02 09: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31日至2月1日,中宣部部务会议成员、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郭卫民一行来铜调研扶贫宣传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中宣部机关党委副巡视员吕凯一同调研。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钟顺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汇报宣传工作。
  郭卫民一行实地调研了庙湾镇柳林村香菇基地种植情况。2017年初,柳林村按每户一万元,为贫困户入股合作社,现已带动60户贫困户,每户年分红800元。在庙湾镇柳林村、照金镇照金村,郭卫民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左林斌、秦来喜、张有华、张耀军等10户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了党中央的亲切关怀。
  在扶贫宣传工作座谈会上,郭卫民对耀州区大力使用微信平台进行扶贫宣传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说,“信息高速路”为铜川扶贫插上了翅膀。要继续发挥微信等新媒体作用,逐步搭建起党和政府发布信息、领导干部问计于民、人民群众表达诉求的便捷平台,打通扶贫宣传“最后一公里”,让贫困群众听到扶贫声音。省、市、区媒体要加强联动、统筹协调,总结现有经验,推而广之,使宣传更具体、更深入、更有效。(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朱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