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与五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24 09: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3日,我市与北京亿商联动国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丰镐智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陕西照金世纪华耀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微源盛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泰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刘丽主持。
  北京亿商联动国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权威的电子商务资讯提供商和研究咨询机构,信息产品全面覆盖“互联网+”经济领域;西安丰镐智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智库平台。未来两家企业将与我市合作建设中国西部工业品数字港,帮助我市培育新产业、发展新经济。
  陕西照金世纪华耀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互联网技术为驱动打造的B2B综合服务平台,是目前安全防护行业唯一一家线上交易平台。企业将立足我市,依托工业品B2B综合服务平台,促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在我市建立中国第一个“以职业安全&健康”为核心的标志性产业园区的企业愿景。
  深圳微源盛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建筑科技产业领域具有丰富的投融资经验及相关行业技术研发和产业整合优势。本次合作计划在我市新材料工业园区内投资建设工业化建筑生产基地,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年产产业化住宅建筑面积约180万平方米。
  中泰国际控股集团是我国“建设工程产业化”的倡导引领者,在建设工程产业化和装配式建筑领域起步早、技术优、实力强。中泰集团将立足我市及周边300KM范围内建设工程产业化市场,投资30—50亿元,打造一个百亿级建设工程产业聚集园区。
  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五家企业与我市的合作进入新阶段,将有力推动数字经济、产业电子商务和装配式建筑行业等新型产业在我市的落地发展,推动全市经济结构优化升级,为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我市将高度重视签约项目建设,秉承“服务至上,企业第一”的宗旨,发扬“店小二”精神,实行一对一、面对面、心对心、实打实的贴身式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记者:贺琳)


网络编辑:吕梅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