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政务信息和政务督查工作受到省政府表彰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1-23 09: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政务信息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2017年全省政务信息、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铜川市政府办公室连续第11年被评为全省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市政府办公室王会会、宜君县政府办公室童媛媛、耀州区政府办公室尤杰被评为全省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省政府办公厅信息直报点宜君县政府办公室也被评为先进单位;市政府办公室南海、王益区政府张建华被评为全省政务督查工作先进个人,王益区人民政府被评为全省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铜川市政务信息和政务督查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发扬“六种精神”,切实增强“六种能力”,紧紧围绕省、市政府中心工作,及时搜集报送政务信息,狠抓重大决策部署督办落实,为各级领导了解情况、指导工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市政府办公室全年编发政务信息1003期,其中国务院办公厅采用6条,国务院领导批示2条,省政府办公厅采用84条,在较高层面更好地宣传推介了铜川。
网络编辑:杨海珠
信息审核:杨海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