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安排部署2018年招商引资重点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23 08: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2日,2018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召开,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省商务工作要点和2017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市招商引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把握政策的良好机遇,再添措施,持续用力,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不松劲。要认真学习,吃透政策,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的要求,明确目标定位,突出招商重点,开启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征程。要善于总结招商工作的得与失,充分发挥各自的招商优势,开拓创新,不断改进招商方式,全面提升招商工作的质与量。要强化各项保障,明确招商目的,认真贯彻落实好相关制度及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克服工作弱点,用心做好服务。要严格考核,严肃督查问责,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各项活动的开展落实,积极沟通,协同联动,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朱雪莹
信息审核: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