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出席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
暨情况通报会召开

马秉寅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21 12: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0日,铜川市出席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暨情况通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王瑞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铜川市委会主委陈安锁,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谭爱华,省高级人民法院副厅级巡视员、国家法官培训学院陕西分院院长马选,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唐炜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荣出席会议。
  会上,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通报了五年来的工作情况。代表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相关法律法规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出席省“两会”代表、委员组织工作的通知》,对拟向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交的代表建议进行了讨论。
  马秉寅指出,各位代表要切实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宪法》《选举法》《代表法》《地方组织法》等法律法规,切实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要认真参加会议,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提高会议质量。要从铜川实际出发,积极建言献策,展示铜川代表的良好形象。要做好选举工作,确保选举圆满实现省委意图。要严明会议纪律,严格遵守会议规定,不从事与会议无关的活动,集中精力开好会。(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