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马秉寅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18 08: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7日,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新区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预备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秘书长张建荣在主席台就座。
  预备会上,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另发);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另发)。
  马秉寅指出,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追赶超越、加快转型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我市出席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铜川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这是全省、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开好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结合起来,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肩负的政治责任和法律责任,依法履职,保证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希望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力,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选出政治坚定、根植群众、一心为民、群众信赖的省人大代表,选出对党忠诚、遵纪守法、担当尽责、廉洁奉公的监察委员会主任,确保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希望各位代表严格遵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依法履职,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选举风清气正。(记者:段海洲、陈娜、郭玮)


网络编辑:吕梅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