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通报协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提名人选情况

王刚出席 崔歆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18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7日,市委就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提名人选情况,向市政协党组通报,并与市级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协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主持会议,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李荣,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穆新安等参加会议。
  王刚通报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提名候选人基本情况。他指出,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方案》要求,经省委、省纪委批复同意,市委提名产生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在通报协商后,将提请铜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酝酿选举。
  通过听取意见和协商,市政协党组、市级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认为,提名的候选人是市委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结合我市工作实际,统筹考虑、慎重研究的结果;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思想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有着丰富的纪律检查和反贪反渎工作经验,符合相关规定要求。大家表示,将一致拥护中共铜川市委的决定。(记者:贺琳)

网络编辑:吕梅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