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2017年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亮点回眸之一

聚焦中省部署 深入贯彻新思想新精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2-28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委常委会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党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市委常委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带头研讨,带头宣讲,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树立“基层优先”的导向,举办了三期“村社书记走进市委党校学好做实十九大精神大培训”,实现359个村、73个社区的全覆盖,做法被中央组织部充分肯定。启动了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分四期组织集中学习研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铜川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学干结合,自觉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审视和指导工作,对标省上对铜川新定位,组织党政代表团到苏州、盐城学习考察,认真审视,完善转型发展思路,研究制定了铜川市《推进“五新”战略任务工作方案》《建设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行动方案》《关中协同创新发展铜川行动计划》,转型发展开启新篇章。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