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二建司承建的市中医医院新区建设项目载誉归来

我市捧回首座国家优质工程奖杯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2-18 09: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3日,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由铜川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承包施工的铜川市中医医院新区建设项目(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喜获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这一奖项的获得填补了我市建设工程领域的空白,树立了建设领域的标杆新形象。
  去年7月交付运行、建筑面积近4.8万平方米的铜川市中医医院新区建设项目由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组成,共设床位500张,按三级甲等集医疗、康复、科研、教学、传承为一体的中医药研究院标准建设。对铜川市这一重大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就高质量、快节奏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主要领导多次深入项目现场指导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为打造精品工程,市二建司积极投入工程质量三年提升行动,以“百年大计,质量第一”为宗旨,制订了创优目标,进行了精心策划,层层落实质量责任。施工中,不仅聘请省内知名专家对参建人员进行了专业技术培训,对关键节点进行了创优现场规范技术交底,还多次组织项目骨干人员出外观摩取经,吸收业内顶尖创优理念。该项目先后通过了文明工地、优质结构主体、绿色示范工程和技术创新等四项省级验收。继今年7月获得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后,11月经国家工程质量奖委员会评审,评定为国家优质工程奖。
  1981年设立的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工程建设行业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评选范围涵盖各个行业的国家级荣誉奖励,是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通讯员:孟金良、张子皓)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