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严打危害肉品质量安全违法行为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2-17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局联合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严厉打击危害肉品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百日行动”,重点打击猪、牛、羊屠宰和肉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加强肉品质量安全监管。
  执法人员针对重点区域、重点对象、重点风险问题,加强监督检查,要求监督生产经营者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进货来源把关,不得采购和使用来源不明、票证不合法、质量无保障的肉类及其制品;通过集中执法、联合执法等多种方式,加大执法办案力度,依法查处生产、加工、销售病死、私宰、未经检验检疫或者检验检疫不合格等肉类及其制品的违法生产经营者。同时,他们不断加强部门间的协作与沟通,强化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衔接,对涉嫌犯罪的案件,及时移送公安机关,加大对违法犯罪分子的打击力度。(记者:吴洋凯)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