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在督导调研新区经济运行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时

严维佳:聚焦项目 创新发展
让新区成为全市经济建设主战场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2-08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督导调研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严维佳一行先后查看了华夏南道、新区普惠健康体检(铜川)中心项目进展情况。座谈会上,听取了新区经济运行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市级相关部门针对新区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就新区的下一步建设发展,严维佳强调,要紧紧以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统领,对照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指标体系,补短板、添措施、抓落实。以已有的高新技术项目为重点,围绕铝业、大健康产业、装配式建筑、新材料、电商产业等,打造创建省级乃至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核心竞争力。要以项目建设、扩大投资为抓手,把发展的重点重心聚焦在项目建设上,创新开展招商引资,把投资作为重中之重,抓实抓牢项目建设,特别是产业项目建设力度。要以创新发展方式实现追赶超越为重点,攻坚克难,开辟新区发展的“新战场”,扩大总量,提高土地使用效率,开辟以中医药和电子商务为主导的新型产业园区。要创新融资模式,革新思路理念,组建我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融资平台,学会用金融工具促进产业发展。要按照“五个扎实”的要求转变作风,层层落实责任,紧紧围绕高新技术产业,出台行之有效的制度办法,提高工作效率,努力让新区成为全市经济建设的主战场。(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张文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