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2017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开幕

李金柱等领导视察铜川展馆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25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4日,2017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杨柏龄,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会长陶元兴,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正厅级副主任、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赵新力,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明等嘉宾应邀出席开幕式。开幕式后,李金柱一行来我市展馆视察指导,丁德明陪同视察。
  在铜川展馆,李金柱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铜川展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我市科技创新展品展出情况,对我市近年来科技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据了解,本届创博会以“深化科技创新合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主题,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设有“一带一路”展区、陕西科技创新成果展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展区、知名企业科技创新展区、科技产业融合展区等。将通过搭建科技创新合作平台,充分展示科技新成果、推动成果转化,促进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发挥科技创新在我省追赶超越实践中引领和支撑作用,全方位展示我省及国内外近年来科技创新改革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果,助力我省科技创新融合发展。
  视察中,丁德明就产品展示推广、产业扶贫、创新成果全产业链延伸等提出具体要求。丁德明指出,企业要主动与金融机构对接,做大做长产业链,做出品牌。要加大宣传力度,打出铜川特色牌。中药饮片要因地制宜,做好相关服务配套,将中药种植与当前脱贫攻坚巧妙结合起来,做出铜川特色,吸引更多的企业、游客到我市投资。(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张文华
信息审核:薛红娟